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内蒙古通益泰液压管路系统有限公司网站上线

  内蒙古通益泰液压管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员工50余人,技术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8名,是一家集液压管路系统生产与设计、工业橡胶管道、加工总成及配套服务、大型液压设备维修、机械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份中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及市场定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在近几年的发展和开拓中在内蒙、陕西山西等多地煤矿及重工业企业提供包括大型液压设备维修、非标加工件制造、及矿用液压胶管总成的配套服务等工作、涉及煤矿、冶金、稀土、矿车、电力、工程机械等多个行业,在客户中产生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依托成熟的技术、丰富的市场经验和优质的服务积累,依靠严谨的管理体系和成熟的工艺流程控制,为上述众多行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公司厂址位于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交通便利,环境良好,热烈欢迎我们的客户及朋友随时考察。

  人类,因追求而卓越、因卓越而前进,当“追求无限”成为一种理念,梦想便开始实现,公司始终本着客户为先,优质保量,服务至上的宗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服务。


网址:www.nmgty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