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内蒙古鹏耀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内蒙鹏耀消防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独资企业。公司位于内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是依托于西华大学等多所高校、拥有雄厚科研力量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员工30%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大多数员工获得中等职业技术职称。公司正在朝建设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科技型企业队伍的方向迈进。2003年公司投巨资研制了基于火灾信号多传感数据捕获及跟踪技术的WSTSKP大空间消防炮智能灭火系统等装置。公司设备先进,拥有大型数控机床,可以实现高精度加工,并充分利用四川省流体机械重点实验室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先进科研设备,专业生产各型手动消防水(泡沫)炮、电控消防水(泡沫)炮、大空间消防炮智能灭火系统、消防中压喷雾枪、多功能消防水枪、多功能消防水枪、电动消防泵组、柴油机消防泵组、消防球阀等消防专用产品,产品均通过国家消防检测中心的检测。自进入市场以来,赢得用户的普遍好评,产品遍布全国的28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海外。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全方位的服务和过硬的质量是客户效益的保证,广大客户是我们企业活力的源泉,至高无上的信誉是我们的生命。

内蒙鹏耀消防机械有限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真诚的希望与您携手奋进,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

网址:http://www.nmpyxf.com/